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出席墨斗社区“大党委”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活动
日期:2022-07-01


630日晚,由县审计局主办,柏杨街道墨斗社区承办的党建引领,网格共建,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墨斗社区“大党委”7月轮值服务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出席。

活动中,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为墨斗社区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何花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由墨斗社区各网格单位带来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既有舞蹈,也有小品、朗诵、歌唱等。

舞蹈《万疆》,红日升东方,大道满霞光,吾国万疆,炎黄坦荡,这其中蕴藏千年不灭的信仰。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誓言,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心。独唱《五星红旗》唱出了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台上一个个节目精彩连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用气安全、网络安全、文明出行等知识抢答环节。最后,整场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创建办、墨斗社区网格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