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热烈祝贺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12-26

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热烈祝贺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今天,政协巫溪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已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广大政协委员精神振奋、信心十足,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审议并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八届县人大二次会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大会时间紧、任务重、会风好,广泛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委员的智慧和水平,全面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期盼,必将对巫溪今后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强劲的推动。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抗灾情、战疫情、迎大考,抓争取、求突破,防风险、促稳定,转作风、抓落实,高效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意志坚定。这一年,县政协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砥砺奋进,把为“奋力实现绿色崛起”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主线,加强政治引领,践行职责使命,汇集各方力量,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树立新形象。

这一年,全体政协委员担当有为,认真履职、踊跃建言,在疫情防控、抗旱减灾等各项“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家国情怀,上交人民满意的答卷,各方面能力水平稳步提升。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落地见效的重要一年。这一次会议,擘画出了新的发展蓝图:坚持稳中求进、聚力成势、提速增效,锚定“绿色崛起”目标,围绕“项目大会战、产业大推进、消费大提振”,集中攻坚、持续用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促进县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十一届县政协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在县委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民主旗帜,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念同心同德,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负重托共谋发展。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同力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使命如山,时不我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履职尽责、携手前行,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