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开工大吉!巫溪县36个重点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3-01-29

1月28日,我县2023年重点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凤凰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工地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县政协主席王芳及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黄作盛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主持。

王中宣布2023年重点项目暨招商项目开工。

巫溪工业发展(集团)公司、中交河海工程有限公司、兰英峡谷画家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业主单位、建设单位和招商企业发言。

黄作盛在致辞中说,新年上班第一天举办重点项目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今年全县项目大会战的开局之作,也是实现巫溪经济发展“开门红”的奠基之笔。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鲜明导向,切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量,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王中在巡展时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抓项目抓投资作为争先创优、赛马比拼的主战场,坚持以项目论英雄,沉心静气、凝神聚力、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全员拼抢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热潮。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深入开展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推动资源向项目聚焦、要素向项目聚拢、力量向项目聚合,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持续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让每位来巫投资的企业家都感到满意,让每个落地巫溪的企业都茁壮成长。他还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投资信心,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巫溪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暨招商项目共36个、总投资215亿元,计划年度投资44亿元,涵盖工业、旅游、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建成后,将为巫溪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提供更有力支撑、蓄积更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