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黄作盛到县委党校调研
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黄作盛到县委党校调研,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黄作盛对县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详细了解。黄作盛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党校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和县委决策的重要智库作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黄作盛要求,县委党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党校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蹲点下沉等方式,把党校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聚焦主责主业,用好我县生态和人文优势,抓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宣传、决策咨询,进一步优化教学课程、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要扎实抓好党校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学习型校园建设,强化人才队伍、校风学风建设管理,齐心协力推动党校事业实现更好发展,为奋力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