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10

巫溪县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

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重庆市市容卫生管理条例》和《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体居民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城市生活环境20191127日,在县“四项创建”号召下,县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在宁河街道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进行大游行大走访,宣传创文知识和大气污染防治知识。二是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知识问卷和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营造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发放了《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20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县农业农村委、县民政局、巫溪中学等多个单位的志愿者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