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现场核查
日期:2021-03-26

生态环境局对我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创建工作开展现场核查


317日至19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雷学良一行4我县就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现场核查县创建办联合县生态环境局等14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核查工作。

核查组一行先后到巫镇高速2标段搅拌站古路镇观峰村老城污水处理厂、红池坝景区、红池坝镇茶山、九坪村等地进行了进行现场核查查阅案资料。

随后召开现场核查意见反馈会,县政府副县长唐江洪汇报了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专家组对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现场核实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组长雷学良提指出:打好一副牌:就是打好生态牌,发挥生态优势。下活两盘棋:一是下活生态旅游棋;二是下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棋。走好三条路:一是协调争取路;二是宣传发动路:三是精心备检

下一步我县将认真梳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