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迎检路线现场摸排工作
日期:2021-03-26

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迎检路线现场摸排工作


315日至16日,县创建办联合县生态环境局等14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迎检路线开展现场摸排工作。



各成员单位一行先后到古路镇污水处理厂、观峰村、文峰镇马铃薯脱毒中心、思源水厂、红池坝景区、红池坝镇九坪村、茶山村等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修复、生态效益转化经济效益饮用水源地水质生态保护、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核查调研现场评估考核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指导。此次核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核查、查阅资料、问询交流的方式进行并由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答疑

结合此次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问题,将认真梳理,立行立改,彻底整治。我们将以这次现场摸排为契机,坚持创建力度不减、热度不降、队伍不散,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