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召开巫溪县人民政府2021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31

召开巫溪县人民政府2021年工作会议


324日召开巫溪县人民政府2021年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唐江洪高度重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列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精准发力,打好环境问题整改歼灭战;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以生态文明为统揽,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为抓手,推动生态环保工作上台阶、树品牌。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减”上下功夫;二是在“治”上下功夫;三是在“改”上下功夫;四是在“创”上下功夫;五是在“防”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申报及档案整理工作,加大示范亮点和环境问题整治资金投入力度,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