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宁河街道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活动简报
日期:2021-04-13


为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行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向善向上、互帮互助的文明风尚41日至2日,宁河街道组织辖区83个网格单位开展“和谐健康家·生态文明城为主题的网格活动。

    1.开展洁净家园活动

社区干部会同网格责任单位在网格区、公共场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清理网格区域内破损公益广告、陈旧垃圾及“牛皮癣”,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生活垃圾投放入箱、不乱丢乱甩,废弃杂物不乱堆乱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城市形象。

(环保社区)


(先锋社区)


(环城社区)

    2.开展宣传活动

社区干部及网格单位志愿者为居民发放《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生活方式绿色行为准则》、《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生活垃圾投放入箱、不乱丢乱甩,废弃杂物不乱堆乱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着力改善群众不文明行为,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号召全体居民共同建设和谐健康家园,齐心协力创建生态文明城市。


  

(白鹅社区)

(环保社区)

(九磷社区)

(广场社区)


(先锋社区)


(环城社区)

(人民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