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
巫溪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环委会
日期:2021-08-06

                                            

巫溪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环委会

  

2019年430日,巫溪县召开2019年第一次环委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到内蒙古代表团讲话和韩正副总理在生态环境部调研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龚均县长传达了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环境联合执法和散乱污企业整治”三个方案,听取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报告、峰灵等乡镇污水厂运营管理责任主体和煤矿矿井废水治理的建议。

会上,副县长罗兴莉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中央环保第二轮督察赢得先机。二是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排污企业。三是加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运行管理,明确各方主体监管职责,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和全县水环境安全。

会上,县长龚均强调,生态环境工作要坚持目标、问题和结果导向,狠抓问题整改、项目建设、源头管控、污染治理、环境执法和工作保障,强化领导重视、责任落实、督促检查、考核斗硬和严肃问责,从体制机制上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护好巫溪的绿水青山。

县长龚均、副县长罗兴莉和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