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工作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筑梦交通强县 ——县交通局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5-05

弘扬五四精神 筑梦交通强县

——县交通局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工作能力,积极推动我县交通强县建设,428日,县交通局召开以“砥砺奋进,让青春在交通绽放”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局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局属单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7名青年干部结合“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畅谈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岗位职责对推动我县交通强县建设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和平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全体青年干部共勉,同时告诫青年干部要做到肯勤奋、多学习、重团结、守纪律。最后他强调,青年干部是交通建设的排头兵,是推动我县交通强县建设的先锋队,各位青年干部要勇挑重担,勇担重责,用青春书写人生,为我县交通强县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