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工作动态
巫溪县交通系统开展2022年“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2

巫溪县交通系统

开展2022年“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在我县交通行业开展好防灾减灾系列活动,营造全行业参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交通行业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512日上午,县交通局组织县执法支队、公路事务中心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质监站、万运集团巫溪分公司等单位在老城漫滩路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活动中,通过设立台案、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防灾减灾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及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内容。对于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热情解答,引导人民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