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工作动态
县交通局开展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2-05-20

县交通局开展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现场教学”活动

5月18日,县交通局邀请市质监专家程德宏,到巫云开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开展“工程项目安全、质量管控现场教学”活动。

程德宏一行对巫云开在建高速公路4个标段进行了检查,就用电不规范、地线埋置深度不够、人工挖孔桩通风等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对施救吊篮、防护栅栏、钢丝绳、起吊工具的正确设置和满足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隧道初期支护、防水、二衬支护工艺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就施工人员提出隧道初期支护浇筑砼初凝、终凝时间及厚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程德宏与县交通局负责人对巫云开高速参建方提出要求,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必须严把建设安全关、质量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为创建平安工地、推动巫云开高速公路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