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交通运输>工作动态
交通局多措并举保障2022年交通重点项目圆满收官
日期:2022-12-23


一是加强统筹。将三条高速公路和一般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全局统筹调度,建立重要节点、日常管控、现场监督机制,分类施策,精准发力。定期开展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听取各项目部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建设要素保障,及时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类问题,加快建设进度,提高投资和建设任务完成率。

二是提速进度。完善“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张作战图”推进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年计划完成交通重点项目投资36.64亿元,截至目前,交通固定资产完成投资33.16亿元,为年度计划总投资的90.5%。其中,巫镇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9.32亿元,巫云开高速完成投资12.81亿元,两巫高速完成投资0.02亿元,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要连接线及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01亿元。预计到12月底前完成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投资目标任务。

三是强化督导。强化技术交底,突出事前防范,事中控制,提前预控质量隐患。定期召开工程推进会,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汇报,实时掌握工程进度和质量。近期,成立5个督导组,重点督促指导各施工单位抓质量、进度、安全、环保和材料运输等工作,确保建成百姓放心工程、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