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应急管理>应急信息
巫溪县红池坝镇开展自然灾害应急演练
日期:2022-04-27

    为进一步提升红池坝镇暴雨洪灾、地质灾害等事故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切实增强避险救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损失,近日,红池坝镇开展火灾、洪灾、地灾综合应急演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发挥作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应急演练各个环节,确保演练顺利开展。

演练模拟因近日连降雨,龙台村徐家河坝附近处突发边坡滑坡,约3000方泥石滑到人行道,滑坡地段没有人员伤亡,8户27人需要及时转移至应急避难场所。

          

演练中,各组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前往现场,设置警戒线、管控道路、组织人员疏散等应急处置。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在此次自然灾害应急演练中,红池坝镇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在前,贡献先锋力量,让鲜红的党旗在演练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