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巫溪人社政策汇编>便民利企服务篇>社保服务
单位(项目)基本信息变更
日期:2023-07-21

服务对象:法人。

服务内容:为参保单位(项目) 办理参保基本信息变更。

申请条件:参保单位发生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单位类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主门或隶属关系、开户银行及账号、参保单位增加参险种、社会保险其他登记事项的变更后。应当自市管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或有权机关批准或宣布变更之日30 日内,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社会保险更登记手续。

申请材料: 

1.  已在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变更的用人单位无需提供通过政务平台共享获取;

2.  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用人单位,需提供以下资料:( 1 )《重庆市社会保险变更登记表》;  ( 2 )  变更单位名称、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银行等关键信息的, 提供与变更事项对应的佐证资料。

依    据: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2. 《重庆市社会保险统一征缴管理工作规范》(渝人社发〔 2015 〕266 号)。

服务渠道:  

1.  线上: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rlsbj.cq.gov.cn/;                                            

2.巫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一楼大厅 3-7号窗口。

咨询方式:023-51811516

是否收费: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