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巫溪人社政策汇编>便民利企服务篇>社保服务
企业社会保险登记
日期:2023-07-21

服务对象:法人。

服务内容: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为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符合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范围的用人单位办理社会保险记。

申请条件:用人单位向其主管地方税务机关所在地的区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用人单位无主管地务机关的,统一到注册地的区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参保登记。

申请材料:  

1.  已在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注册登记的参保单位无需提供资料,过政务平台共享获取。

2.  未在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的,提供《重庆市社会保险登记表》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依    据: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

2. 《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

3. 《重庆市社会保险统一征缴管理工作规范》(渝人社发〔 2015 〕266 号)。

服务渠道:

1.  线上:重庆市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

http://zwykb.cq.gov.cn

2.  线下: 巫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一楼大厅 3-7 号窗口。

询方式:023-51811516

是否收费: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