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巫溪人社政策汇编>助企纾困补贴篇>惠民补贴
在校求职创业补贴
日期:2023-07-11

主要内容:

在校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 800 元/人,每人只能享受1次,具有多重身份类别的不得重复享受。

适用条件:  

重庆市各高校、中职学校 (技工院校) 在毕业学年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 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残疾毕业生,以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依    据: 

1. 《关于落实在校求职创业补贴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发〔 2020 〕1 号);

2. 《关于做好 2023 届毕业生在校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渝就发〔 2022 〕7 号)。

申请渠道: 

登陆“ 重庆就业网” 

https://ggfw.rlsbj.cq.gov.cn/cqjy/business/website/apply/applyhome.html;

   “重庆就业”微信公众号,  线上办理。

咨询方式:023-515290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