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投资项目
白果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开发项目
日期:2022-04-07

项目背景:白果森林公园属重庆市市级森林公园,全园面积1.5万亩,位于阴条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与湖北神农架国家公园、十八里长峡、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重庆五里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邻,共同组成了大神农架生物多样性关键区,构成三峡库区北边重要的生态屏障,境内为典型的中山深切割地形,崇山峻岭连绵起伏,悬崖峡谷随处可见,有重庆市最高峰-阴条岭,海拔2796.8米;园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生物多样性富集,公园基本保持原生状态,现有原始林面积10000亩,孕育和保存了众多古老、原始物种,是难得的“天然物种基因库”,被称为“三峡第一园”,是生态旅游、自然科普、探险等绝佳胜地。

项目建设内容:创建以“生态体验、休闲避暑”为主4A级景区,重点打造森林人家主题旅游公园。

项目总投资:预估4.5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年接待游客60万人次,年总收入可达1.5亿元。

前期工作情况:规划阶段。

合作方式:合作、合资或独资。

联系方式:巫溪县林业局  023-515222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