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投资项目
大官山景区康养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日期:2022-04-07

项目背景:大官山占地18万亩,其中原始次森林10万亩,天然草场万亩,林草覆盖率在90%以上,海拔高度在1600--2500m之间,景区自然景观独特,被誉为“绿色自然博物馆”和“珍稀物种天然基因库”,是历史上著名的五大药山一,也是重庆市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有“东方天山”之称。历史上,大官山曾是巫盐通往湖北的盐马大道的必经之地,张飞入蜀、张献忠入川,以及贺龙元帅率领的红三军都在此处留下了很多历史遗迹和传说典故。

项目建设内容: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威尔逊小镇、神农药村、高山珍稀生态植物园、高山草场浪漫风情园、山地野营度假基地、接待中心、观景廊道、盐马古道等项目。

项目总投资:预估5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年接待游客60万人次,年总收入可达1.5亿元。

项目前期:完成总体规划、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合作方式:合作、合资或独资。

联系方式:巫溪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023-51522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