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王中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日期:2021-10-28

    10月22日至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副县长陈钢参加。

在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中一行实地考察了复星科创中心园区、参观复星医药品牌展厅,全面了解公司涉及的业务领域、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复星凯特生物是一个肿瘤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及产品研发商,立足于自主研发和技术转移相结合,致力于肿瘤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的产业化和规范化建设,造福肿瘤患者。

王中说,凯特生物实力强、规模大,科技含量高、领域广,创新成果多、贡献大。当前的巫溪正处于投资兴业的机遇期和窗口期,真诚邀请复星集团、复星凯特到巫溪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点对点”对接、“一对一”服务,我们坚信在康养产业发展、中药材加工等方面一定前景广阔,一定会找到合作的结合点。

上海童涵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多元投资结构组建的工商联合、跨域联手、集产供销一体的较具特色规模的医药企业。

王中来到童涵春堂国药店,考察中药材销售情况。王中表示,我县拥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可利用先进生物技术,开发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形成“中药材种植—精深加工—中药提取—生物制药”产业链条,希望童涵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到巫溪投资考察、创业兴业。

考察期间,王中还来到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亿元人民币,是奉贤区第一家国有股份公司,公司以“产业投资、专业招商”为主要业务,并以“产业集群、企业上市”为发展目标。

王中对该公司全球化视野、创一流品牌的战略定位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能够继续拓展多元发展方向,在美丽健康产业投资、研发及产业园区运营等方面,与巫溪达成合作,互惠共赢,助推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