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李卫东在凤凰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强管理 优服务 建好园区引“凤”来
日期:2021-11-19

11月18日,县委书记李卫东率队赴凤凰工业园区调研园区管理、企业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管理、优服务,全力打造高品质工业园区,吸引更多“金凤凰”落地巫溪。

县政府副县长陈寒冰参加调研。

李卫东走进绿盛源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生产、冷链货品集中仓储、分封包装配送等情况,并提出科学指导意见。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当好校园食品安全“守护神”;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购、销更多本地农产品,当好助推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大力开发新型绿色健康食品、拳头产品,当好全县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领头羊”。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教委等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共同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育才教育装备有限公司,李卫东详细了解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情况,对厂区环境卫生和精细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抓好“精细化”、把好“质量关”、打好“创新牌”、走好“品牌路”,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做出特色。县经信委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推动形成“以商招商”的良好氛围。

在华兰生物单采血浆站,李卫东仔细询问采血点疫情防控、医疗废物处理、消毒记录等工作。他强调,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要保障好献血者及受益者的合法权益,增强献血者获得感。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一次性无菌医疗用品、医疗废物处置标准进行细节管理。

李卫东还实地查看了柏杨河凤凰段治理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要求,加大巡河力度,落实相关措施,让柏杨河既能提升园区环境品质,也能为城区提供优质水源。

随后,李卫东主持召开工业园区发展建设座谈会。他指出,工业园区是现代工业文明的窗口,建设好园区才能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要找准自身定位,大力引进农特产品深加工、旅游产品、新型保健食品、大健康产业等企业,努力将园区建设成为全县绿色工业发展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完善好空间、产业规划,做好产城融合文章;要围绕招商、服务两大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完善奖励机制;要加强精细管理,依法清理园区内“僵尸企业”“借壳公司”,确保资源高效利用;要增强园区“造血”能力,盘活土地、厂房等资源;要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强金融和债务资金监管;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确保园区运行更顺畅、管理更规范、服务更优质。

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