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渝中区招商局组织企业团赴巫溪考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11-29

    11月25日,渝中区招商局组织企业团赴巫溪考察座谈会召开。渝中区招商投资局局长王永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先斌与考察团一行一起观看了《巫溪县文旅宣传片》,县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我县地处渝陕鄂三省交界处,是中国雄鸡版图的“自然国心”,是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第二批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有丰富的旅游、农业资源。县文旅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商务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围绕各自领域,分别推介了文旅开发、农特产品、现代服务业、园区招商项目。各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深挖巫溪特色文化,建设巫溪文旅 云平台,更好的宣传巫溪的城市、文旅、特色农产品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李先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永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家们真心支持巫溪、真诚对接项目,为我县的发展传经送宝表示诚挚感谢。李先斌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在交流中寻找商机、寻找资源、寻找项目,不断学习企业家们的新思想、新观念、新理念。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搭建招商平台,做到信息互通、人才互派、招商互促,进一步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同时,李先斌诚邀渝中区各优秀企业家多来我县考察,了解巫溪的文化、生态,提高巫溪知名度、影响力,并对巫溪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永强表示,巫溪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符合企业发展布局,将组合优质资源,在巫溪寻找投资机会,在合作中助力巫溪交通建设、智慧城市、文旅融合、智慧农业等项目发展,为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