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带队来我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1-12-08

    12月7日,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陈小南带领深圳市重庆商会、广东省重庆巫溪商会、巫山商会和奉节商会代表来我县考察调研。市政府办公厅驻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有林、副队长兼联络员余淳珍,副县长陈寒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绍乾参加调研。

    陈小南一行来到凤凰工业园区,实地参观了育才装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品牌创始、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公司产品及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兰英大峡谷,陈小南一行感受这里奇特地貌,山高、峰奇、水秀、路险…风景可谓气象万千。“川东古刹”云台寺以其天然形成之高、险、奇特著称于世,大有一览众山小之势。

座谈会上,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广东省重庆巫溪商会分别认购 15万元和5万元的天元乡消费帮扶产品,支持当地农户增收。随后,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文旅委与商会代表就文旅开发、特色农产品、新能源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江有林指出,巫溪县作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在财政、金融、土地、人才、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得到了中央和市里给予帮扶支持,对企业投资有着极大地优惠政策。希望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牵线搭桥,推介更多的客商到我县投资兴业,同时,办事处在教育、医疗、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帮助。

陈小南表示,此次的考察调研是昔日“雁南飞”今朝“凤还巢”,从山里走出来的创业成功人士又回到了家乡,通过自己的能力支持家乡的发展。交流中部分企业有意开展对接,相互赋能,合作共赢。陈小南指出,巫溪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自然景观、优质的农特产品,办事处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巫溪,吸引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对通城镇的帮扶办事处将不遗余力的支持肩负起自己的职责,助力乡村振兴。

陈寒冰对陈小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县将文化旅游和绿色工业作为“十四五”重点工作,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我们对企业提供最大的优惠,营造宽松的投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