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市驻京办主任刘克佳率队赴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12-16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克佳一行赴我县,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市政府办公厅驻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江有林、副队长兼联络员余淳珍,县政协副主席、通城镇党委书记杜森林,唐奇利同志参加。

刘克佳一行来到城厢镇渔渡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实地了解居住环境、办公条件,认真听取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刘克佳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与村支两委一道,发扬实干苦干精神,及时有效解决村民急难愁盼,助力渔渡村乡村振兴工作再创新业绩。市驻京办将在办公环境改善、困难群众帮扶、产业发展资金筹措等方面,为渔渡村提供有力支持。

刘克佳一行还到兰英大峡谷、云台峰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


县文旅委、县商务委、县农业农村委、县发改委负责人向各企业推介了我县文旅开发、农特产品、现代服务业等项目,双方就科技、文旅、特色农产品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通城镇及驻镇工作队分别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希望驻京办事处及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技术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进我县旅游业发展,同时在教育、医疗、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帮助。

刘克佳表示,市驻京办事处作为市政府办公厅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之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科技和人才推介、引进到巫溪,把丰富的自然资源推向外界,变“输血”为“造血”,增强山区可持续发展动力。市驻京办事处将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多种平台,持续有效开展好消费帮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