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王中到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2-04-20

414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带队到北京对接洽谈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副县长陈钢参加。

王中一行先后到北京云弧科技集团、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等企业考察,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北京云弧科技集团是一家集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终端、科技园区和科技产业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科技企业。王中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涉及的业务领域、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就我县交通区位、人文环境、优势产业开发、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公司负责人做了详细的推介。王中说,北京云弧科技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是国内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当前,巫溪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和窗口期,发展潜力巨大,真诚欢迎北京云弧科技集团到巫溪投资兴业,发挥强大的科研创新和融资发展能力优势,合作构建智慧城市数据体系和应用场景,共同推动巫溪科技产业整体发展,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在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王中一行参观了华谊兄弟星剧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体。双方就推动文化发展,促进文旅融合,打造城市美好生活综合体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中说,我县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我县一定会予以投资企业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政策、最好的礼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双方表示,将以“旅游+”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交流、谋求合作,通过文化带动、产业扶持,推动巫溪经济发展。

王中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始终心怀感恩,进一步加强沟通,把来巫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当贵人、当家人。要在改善招商环境上实现突破,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足工夫,全力优化政策扶持,“点对点”对接、“一对一”服务,切实为企业保驾护航,不仅要把企业请进来,更要让企业富起来,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政府办公室、县科技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