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鲁渝一家亲 泰安牵手巫溪促进两地旅游融合发展
日期:2022-09-08

96日,在“泰山之约 五岳聚首”2022 中国(泰安)中外旅行商电商采购峰会暨国内融媒体旅游采风活动上,巫溪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余家旅游企业、国内主流媒体推介旅游资源。泰安市旅行社协会与巫溪县文化旅游委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泰安市委书记杨洪涛,巫溪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群出席活动。

会上,播放了巫溪旅游宣传片,用直观的视觉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我县旅游独特魅力。加深了大众对巫溪风土人情的了解,拉近了情感距离。县文化旅游委推介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巫溪优质的文旅资源及重点景区优惠政策,巫溪有南方最大高山草甸、国家4A级 景区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亚洲第一深谷” 兰英大峡谷,网红公路令牌石挂壁天路,被誉为“大宁河七峡之冠”的妙峡等生态旅游资源。热忱欢迎山东省及全国各地的旅行商、旅游者,到我县体验悠古璀璨的盐巫文化,绚丽多姿的大宁河,浪漫四季的红池坝,品尝远近闻名的巫溪烤鱼、巫溪洋芋!

活动中,泰安市旅行社协会与县文化旅游委签订合作协议,两地积极整合资源,促进双方线路互通、资源互享、实现互利共赢。同时,通过文旅融合双向联动,促进两地交往和谐共融,助推东西协作走向深入,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泰安市旅行社协会会长 付国辉:“我会尽我一份之力 ,把两地旅游联系得更紧密,把旅游业做的更好”。

据了解,近年来,泰安市通过绿色生态游、假日休闲游、家庭自驾游等旅游产品,助推我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拓宽旅游市场,极大地丰富景区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