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我县举行“天地灵气 逍遥巫溪”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 李卫东王中出席
日期:2022-09-29


928日,我县举行“天地灵气 逍遥巫溪”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签约项目11个,合同总额4.0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智能养殖、农文旅融合发展等领域。县委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煦,县领导黎中华、王晓群、谭仁和、汤召军出席活动。副县长唐奇利主持。

黎中华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现场以及线上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诚挚向各方客商发出投资邀请。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的巫溪始终敞开热情的怀抱,欢迎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融入巫溪绿色发展浪潮,与巫溪携手共进、开创未来,共同谱写出更加华美的发展乐章。


推介会上,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我县投资项目作了推介。县人民政府分别与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中核华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招商引资单位与投资企业进行了线下签约,线上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夏煦表示,重庆建工集团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巫溪县的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重庆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高质量抓好项目投资建设,履行好职责、使命、承诺,加强政企合作,互促共赢,为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王中说,巫溪地处渝陕鄂三省市交界处,人文资源厚重,旅游资源独特,生态产品丰富,有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一县一策”等政策支持,同时,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我县出台了若干优惠政策举措,针对重大招商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当前的巫溪,正处于投资兴业的机遇期和窗口期,是一方厚积薄发、潜力巨大的沃土。真诚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到巫溪投资兴业,我们将致力于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点对点”对接、“一对一”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有关企业、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