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渝中·巫溪招商工作站揭牌成立 激发两地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日期:2022-10-13

1012日,渝中·巫溪招商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渝中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举行,渝中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副县长唐奇利出席揭牌仪式。

陈寒冰对渝中区长期以来对巫溪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工作站成立寄予厚望。他说,渝中·巫溪招商工作站成立是巫溪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将带动巫溪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助推渝中、巫溪协同招商迈上新台阶。当前,巫溪正处于从全面脱贫攻坚向产业发展转变的转型时期,巫溪将以工作站成立为新的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务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步,助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用更好的发展成果回报渝中区长期以来的倾情倾力帮扶。

邓光怀对工作站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渝中和巫溪真诚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在推动两地协同发展上取得了累累硕果、实现了互利共赢。渝中·巫溪招商工作站成立就是两地深厚情谊的又一体现。渝中将与巫溪一道,共同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渝中作为西部金融中心主承载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内陆开放高地主阵地等口岸优势,打好两地协同发展“产业牌、项目牌”,大力发展“飞地经济”,切实激活两地优质资源,以更全方位、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两地协同发展更上一层楼、再谱新篇章、作出新示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仪式最后,邓光怀和陈寒冰共同为渝中·巫溪招商工作站揭牌,据悉,渝中·巫溪招商工作站设立在渝中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内。将立足两地主导产业、优势资源,深化“资源共用、利益共享”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研制有竞争力、针对性的协同招商产业政策,谋划两地协同招商工作,推进招商项目落地,助力两地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