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李卫东、王中会见湖南慧泽真实世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赴巫考察团代表并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3-02-13


李卫东、王中会见湖南慧泽真实世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赴巫考察团代表并举行座谈


29日,县委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会见湖南慧泽真实世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赴巫考察团代表并举行座谈,双方就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全产业链打造等领域合作开发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县领导陈寒冰、谭仁和、唐奇利参加。

  卫东、王中对湖南慧泽真实世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一行表示欢迎。李卫东说,巫溪地理区位、生态、气候等优势明显,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中药材资源丰富,特别是巫溪“独活”、太白贝母、大宁党参等中药材在全国都享有盛誉,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李卫东表示,湖南慧泽真实世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人才济济,与我县着力打造中药材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合作共赢的基础扎实,希望双方就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中药材全产业链打造等达成合作共识、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响巫溪中药材品牌,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湖南慧泽真实世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谢巫溪县委县政府的关注和肯定,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负责人表示,巫溪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中药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与公司发展的方向和前景一致,对巫溪中药材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对下一步双方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将尽公司所能为助推巫溪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动能。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