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王中率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3-03-03

228-3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率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温州市、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副县长夏朝华、唐奇利参加。

位于温州市的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教育玩具制造商,主要生产书写板、课桌椅、游乐设施、交互式电子板等系列产品。


王中一行来到育才控股集团,实地参观了育才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布局、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中说,育才控股集团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深耕巫溪,双方合作密切,为巫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巫溪区位优势明显提升,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双方后续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期待育才控股集团在全国乃至全球产业布局中,将巫溪作为重点枢纽,在拓展产业领域、延伸产业链条方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合作。巫溪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保姆式”服务理念,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育才控股集团在巫溪发展提供全周期服务,共同推动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育才控股集团董事长苏尚州对巫溪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育才控股集团在教育装备细分领域经营多年,既然选择投资巫溪,就会坚定在巫溪发展的信心,期盼以巫溪为据点,搭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快车,形成辐射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布局,为巫溪工业经济发展贡献育才力量。

在杭州市,王中一行先后到聚倍集团莫干山产业园、浙江百县千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惠松制药有限公司、苏鹰鸿富控股人力资源事业部等地考察,并就预制菜、茶饮、中药材加工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每到一处,王中都向企业宣传推介巫溪,王中说,当前,巫溪聚焦“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发展路径,大力发展“一主两辅”主导产业,做优做实“9+1”特色产业,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热忱邀请各企业到巫溪考察调研、投资兴业,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巫溪将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惠的政策,清单化跟进落实企业提出的落地条件,专班对接,全力推动,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最佳创业环境。

在浙期间,王中一行还拜访了温州重庆商会、杭州重庆商会。与商会代表们进行热情交流,共话乡情、共谋发展。王中希望各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整合信息资源,帮助巫溪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新型产业项目。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