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王中与新加坡益阁新能源集团CEO傅园龄座谈
日期:2023-03-05

3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与新加坡益阁新能源集团CEO傅园龄座谈,双方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渝中区政府党组成员方玺、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信息部部长马九鹏参加。


座谈会上,益阁新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拟投资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此次益阁新能源集团计划将西南地区总部落户渝中区,并逐步在全市布局建设“光伏+农业”“中药材产业基地”项目,大力发展产销一体的现代科技产业链和农特产品出口贸易。依托渝中·巫溪协同招商工作站,益阁新能源集团拟在巫溪布局首个“光伏+农业”基地。


王中对傅园龄一行来巫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巫溪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益阁新能源集团作为行业领先、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具有极高的信誉与实力,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合作,早日促成项目落地。巫溪将千方百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益阁新能源集团在巫溪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傅园龄感谢渝中、巫溪对益阁新能源集团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巫溪自然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益阁新能源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接交流,与渝中、巫溪一道,探索“新能源+”多元化合作模式,形成利益共享、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方玺表示,益阁新能源集团“光伏+农业”项目是渝中·巫溪协同招商的成果,渝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做好项目落地跟踪服务,同巫溪、益阁新能源集团一道共同开发、建设新能源市场,努力推动实现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九鹏表示,新能源是未来能源投资战略的重要一环,希望益阁新能源集团坚定在渝投资信心,持续深化与渝中、巫溪等区县合作,充分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努力将“光伏+农业”项目打造成绿色发展示范标杆。

渝中区、巫溪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