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李卫东率巫溪考察招商团赴云南省西双版纳州考察招商
日期:2023-03-13

38日至10日,县委书记李卫东率巫溪考察招商团赴云南省西双版纳州考察招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慎,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兆昌,勐海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桦,云南省工商联党委委员、省重庆商会党委书记高柱明等参加。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是大叶种茶源生地、普洱茶的故乡,茶产业是当地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

9日上午,李卫东一行到陈升茶业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生产的普洱茶七子饼系列及沱茶、砖茶等品质优良、口感绝佳,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李卫东一行参观了新型自动化、信息化普洱茶加工生产车间,并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李卫东表示,陈升茶业在业内品牌知名度高、市场影响力强。诚邀企业到巫溪实地考察,深化与巫溪茶叶产业合作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李卫东一行还前往今大福茶厂、大益集团勐海茶厂考察参观。


每到一处,李卫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基地培育、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他指出,西双版纳州大力发展茶叶产业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我们深受启发。巫溪老鹰茶自然生态、品质上乘、口味独特、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加工技艺传承悠久,是重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市场前景广阔。真诚欢迎茶叶企业深入巫溪考察老鹰茶产业,在茶叶生产技艺、产品研发、产品附加值挖掘等方面加强合作、投资兴业,共同推进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李卫东一行还拜访了云南省重庆商会。他希望,广大巫溪籍在外企业家们始终心系故乡发展和家乡父老乡亲,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把先进的经验、资金和技术带回家乡,助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们返乡创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家们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招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