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坚持“招大商、招好商”理念 为巫溪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动力
日期:2023-06-05

529日,巫溪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举行2023年第13次书记办公会,专题听取全县重点招商项目落地推进等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卫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和加快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把抓好招商引资作为发展必答题,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制胜之道,坚持招大商、招好商理念,全心全意做好企业落地服务,确保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为巫溪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动力。

李卫东强调,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和企业沟通对接,主动了解企业诉求,大力向上争取支持,推动招商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见效。要因地制宜、科学论证项目,真正引进一批紧贴巫溪实际、契合发展需求、综合效益好的项目。要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关键要素配套,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全面的服务,确保各个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充实招商队伍,抽调一批懂经济、懂产业、懂政策、懂服务的工作人员,充实到招商队伍中去,打造出一支专业的招商团队。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