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投资发展>招商信息
李卫东在巫溪县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推动大发展
日期:2024-03-21

李卫东在巫溪县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推动大发展



315日,巫溪县召开2024年第一次招商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卫东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坐标、定出目标,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以大招商促进大开放、推动大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领导小组组长王中,县领导黎中华、谢桂芳、王晓群、谭仁和、唐奇利、汤召军出席。

会议听取2023年度招商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审议《巫溪县重点产业招商链长工作机制》《巫溪县关于进一步优化招商项目工作流程的意见(试行)》等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当作“要务之要务、重点之重点”,以一日无功、三日不安的责任感,以只争朝夕、奋力赶超的紧迫感,以居安思危、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全力打一场全民招商引资总体战。



会议强调,要明确好目标任务,实施精准招商攻坚行动,努力在引进更多龙头企业和优质产业项目上取得更大突破。要研究好资本流动规律,把握好机遇和商家投资方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对接招商活动,竭力打造资本投资“洼地”。要持续做好“重商、安商、富商”工作,在服务上想其之所想、急其之所急、排其之所难,全力营造更舒适、更宽松、更和谐的营商环境。要制定主导产业招商“作战图”,认真梳理我县优势资源,精准绘制我县主导产业招商地图,做好推介巫溪、优势招商文章,努力把优势变成胜势。要确定好招商重点,聚焦“10+1”特色产业,大力招引经验丰富实力较强的专业集团,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突破发展。要充实招商队伍,强化招商人才储备和能力培训,不断提升干部招商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招商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签约、落地、建设各环节服务和保障工作。要释放政策效应,对现有产业政策、招商引资政策进行再梳理,全力提高招商引资竞争软实力。要优化环境加速项目落地,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破解企业经营发展难题,让投资者来的放心、留的安心、干的舒心。要加大考核力度,推动形成以项目成败、招商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