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文旅>旅游路线>游巫溪
五日游
日期:2022-04-07

心旅巫溪深度体验游

第一天,目的地前往巫溪红池坝镇红池云乡景区,美味菜肴、特色民居、秀丽风光,帮您洗去一天的旅途疲惫。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巫溪红池坝景区,游览云中花海、天子城、银厂坪、西流溪等景点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巫溪云台寺,俯瞰巫溪全程风貌和庙峡绝美风光,再到兰英大峡谷,返回大宁古城后,在大宁河边吃烤鱼,唱小曲,体验小城慢生活。

第四天,早餐后游览汉风神谷,探寻悬棺的奥秘,到宁厂古镇,品盐泉走古镇寻古情,观灵巫洞溶洞奇观,玩大宁河漂流。

第五天,早餐后,乘船游览“原味三峡”-妙峡,前往古路观峰村,参观农耕博物馆,品尝特色农家菜,然后返回目的地。

推荐:

吃:红池云乡乡土菜、红池坝景区烤全羊、通城巴渝民宿农家菜、巫溪烤鱼、观峰村土豆宴。

住:红池云乡民宿、红池坝景区酒店、巫溪县城各酒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