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文旅>人文巫溪>文艺作品>五句子山歌
读《五句子山歌》
日期:2023-04-06

《五句子山歌》作者简介

赵四方,青年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会员,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重庆市群文学会理事,重庆市合唱学会会员,重庆市群众文艺创作专家库成员,重庆市首届“巴渝新秀”青年文化人才,巫溪县文化委副主任,巫溪县文联副主席。多年来潜心群众文化、民族民间文化的研究和创作,先后组织过三届巫文化艺术节、三届巫文化旅游节、“重庆市旅游景区建设现场会”专题文艺晚会、“重庆市群众工作现场会”专题文艺晚会等在重庆市内有较大影响的大型文化活动。主编出版《五句子山歌》、《吊脚楼上的月亮--巫溪县文艺作品集》、《我在巫溪等你--巫溪县原创音乐》等书籍和光碟。曾参与演唱的《三峡石头歌》获全国第九届“群星奖”银奖。创作的歌曲作品20余件在全国和重庆市级比赛、展演中获奖,其主要代表作有《吊脚楼上的月亮〉《么哩歌》《丰收歌》《印象三宝村》《风过茶树满山香》《奏响人口和谐曲》《乐乐和和唱起来》《我在巫溪等你) 《网不断铁桥情不丢》《宁河之滨是你的家》《红路》《书记的办公桌》《九千万分之一》《大宁古城吃烤鱼》 等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