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文旅>走进原乡>乡村民宿
通城镇巴渝民宿
日期:2023-04-07

巴渝民宿坐落于重庆市巫溪县通城镇长红村大兴沟。通城镇处大巴山东段,地势多山,平均海拔900米。当地温度适宜,年均气温23.5度,是高山避暑胜地。

巴渝民宿诞生于巴山渝水,以巴渝民俗文化为灵魂是以巴渝民居为空间载体的生态人文体验型旅游住宿服务产品长红村巴渝民宿秉持自身特色原真性,坚持“一宿一品”。依坡鳞栉而立,成三层落差,视野疏远开阔。建筑形制两层带阁,为当地村居风格。石砌墙体,红瓦坡屋顶,走马转角阳台。保留了农宅院坝、堂屋、灶台,及极具地方特色的火塘(做饭、熏制腊肉、取暖用的火坑)。

巫溪长红村共有民宿18 栋,有单人间、标准间、三人间、家庭间4种房型,接待房间近120间,可接待240人左右。

巴渝民俗,让我们重温乡情乡音;巴渝民宿,让我们体验诗意栖居。让我们看见山、望见水、留住那份乡愁,实现知行合一。

当地物产丰腴,盛产高山蔬菜、洋芋、老腊肉等特色农产及党参、黄连等名贵药材。天赐英华与文化习俗相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农家美食,具百家味,汇乡土情,让您流连舌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