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文旅>走进原乡>星级酒店
水韵酒店
日期:2023-04-07

水韵酒店是巫溪县首家4星级酒店,首家都市园林花园式酒店,酒店装修设计结合巫溪地域特色完美的诠释了巴蜀水乡文化,建筑总面积达2.9万平方米。酒店坐落于县长途汽车站旁,交通便利,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景色迷人。园林式水景花园设计与滨水柏杨公园让您领略别具风格的巴蜀水乡风情

酒店设施齐全,服务项目众多,是集餐饮、会议、娱乐、康体、客房为一体的豪华度假型酒店。酒店拥有144间舒适温馨的水景客房和套房,并有多功能会议室和商务会议室,同时容纳600人就餐的多个.西.宴会餐厅以及VIP豪华包房。酒店特聘资深名厨,为宾客精心烹制各式川粤湘特色美食是您商务宴请好友聚会的理想之选。特有的温情和雅致,必将给尊贵的您带来休闲度假或商务旅行的独特体验和美好记忆。

酒店电话:023-51896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