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县工商联
  • [ 索引号 ]
  • 11500238750071502K/2017-03981
  • [ 发文字号 ]
  • [ 发布机构 ]
  • 巫溪县人民政府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成文日期 ]
  • 2017-02-06
  • [ 发布日期 ]
  • 2017-02-06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有效性 ]
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及预算公开表
日期:2017-02-06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参与社会经济重大决策的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

2.负责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提倡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提高工商业联合会会员素质,培养积极分子队伍。

3.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要求、意见和建议;倡导民营企业依法治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

4.负责引导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投身先富帮后富,走共同富裕道路,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5.为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信息、科技、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和咨询等服务。

6.负责开展业务培训,协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改进财务管理,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

7.组织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外出考察学习,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8.负责增进与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和世界各国工商社团及工商经济界人士的联系和友谊,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协助引进资金、技术、人才。

9.负责办好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的企业、事业。

10.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组成情况

巫溪县工商业联合会设1个内设机构,即综合科。

二、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2017年下达我单位预算为86.40万元。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0.25万元(其中:行政运行50.25万元、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2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9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万元;住房公积金4.21万元。

三、“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为2万元;  

   县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