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预算公开>部门预算>县委党校
  • [ 索引号 ]
  • 11500238750071502K/2017-03916
  • [ 发文字号 ]
  • [ 发布机构 ]
  • 巫溪县人民政府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成文日期 ]
  • 2017-02-06
  • [ 发布日期 ]
  • 2017-02-06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有效性 ]
县委党校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及预算公开表
日期:2017-02-06

(一)单位的职能职责:

     1、贯彻党的干部教育方针,落实中央、市委、县委有关党校工作的各项决定、指示精神,制定党校发展规划。

 2、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研究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科学研究;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宣传,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对县情进行调查研究,为教学和社会实践服务,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3、会同组织、人社等部门,制定党员领导干部、中青年后备干部、理论宣传骨干、公务员队伍的轮训、培训规划;负责落实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干部轮训、培训任务;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学员在党校期间表现的考核和鉴定工作。

 4、承办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各类专题研讨班,研讨党的建设和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理论、战略和方针政策问题。

 5、承担全县公务员初任培训、轮岗培训、晋升培训和理论知识培训;开展学位研究生以及其他形式的干部继续教育和培训。

 6、负责党校教学、教研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行政后勤队伍建设。

 7、负责指导乡镇党校业务工作。

 8、开展同国内国(境)外教育、研究等机构和组织的合作与交流。

 9、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情况

我单位2017年年初在职人数19人(其中:参公6人、专技13人),离退休18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17人)。(三)经费情况

    党校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370.22万元,上年结余0.0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为370.3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4.6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79.2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26.38万元。

 我单位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公务接待费4.65万元,主要是用于各区县党校和外请教授来我县的接待。

县委党校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