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 索引号 ]
  • 11500238750071502K/2022-00126
  • [ 发文字号 ]
  • 巫溪府办发〔2022〕12号
  • [ 发布机构 ]
  • 巫溪县人民政府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成文日期 ]
  • 2022-02-28
  • [ 发布日期 ]
  • 2022-03-01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有效性 ]
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交通强县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日期:2022-03-01


巫溪府办发202212

  

  

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交通强县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强对全县交通发展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高质量推进交通强县建设,经县政府同意,成立交通强县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  中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

常务副组长:黎中华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组  长夏朝华  县政府副县长

  吴海龙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永  县政府副县长

      员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县科技局、县经济信息委、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人民银行巫溪支行、红池坝实业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交通局,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夏朝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交通强国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市的决策部署,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交通强县建设,推动《巫溪县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安排部署交通重点工作,开展对外宣传和交流合作;

(二)统筹交通强县建设与其他重大战略、规划的衔接,组织开展交通强县相关规划和方案编制,指导制定交通强县建设配套政策和措施;

(三)统筹铁路、公路、水运、民航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协调解决交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卡点问题。

三、其他事项

(一)领导小组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自行替补,不再另行发文。

(二)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不刻制专门印章,由县交通局代章。

  

  

  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2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