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六稳”“六保”
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关于2021年第二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经费公示
日期:2022-01-12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2021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45号)精神、《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巫溪府办发〔201878号)的要求,现对申请2021年第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经费补贴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检查,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2112日至2022116日,如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再调整更改。

监督、投诉电话:51529065受理单位: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

  

附件:2021年第二批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合格花名册

  

  

               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

     202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