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六稳”“六保”
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关于2022年公益性岗位补贴(第二批)的公示
日期:2022-02-25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巫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巫溪县政局关于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巫溪府办发〔202186号)以及《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巫溪府办发〔201878号)的要求,现对申请2022年重庆市巫溪县2022年公益性岗位补贴汇总花名册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2225日至20223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再调整更改。

    监督、投诉电话:51811438

    受理单位: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

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        

                           20222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