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六稳”“六保”
巫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的公示
日期:2023-03-31

根据《巫溪县乡村振兴局关于报送2024年-2025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的补充通知》要求,结合各乡镇(街道)报送的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经会议研判讨论审核,2024年拟开发农村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130人,临时性农村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406人,发放跨区域交通补助24348人,用于缓解辖区脱贫户就近就业、稳定增收等难题。

现对申请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再调整更改。

监督、投诉电话:51811438

受理单位:巫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重庆市巫溪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明细表(2024年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

附件2:重庆市巫溪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明细表(2024年跨区域交通补助)

                                              巫溪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

                        2023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