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巫溪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2022)
日期:2023-11-0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8358719159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巫溪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巫溪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政务信息化规划、建设、技术与安全保障,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计算机网络的建设和管理;多媒体技术服务;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政务值班;市长(县长)公开电话(信箱)接处;公文办理。

巫溪县柏杨街道广场东路8号14楼

法定代表人

谭传菊

开办资金

18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巫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0

180

网上名称

巫溪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政务公开。改版升级政府门户网站,完善基层领域政务公开,实现政府信息查询、公开申请、政策咨询“一站式”服务。全年公开政府信息2万余条;(二)电子政务工作1.接处市长(县长)公开电话(信箱)。平均每天接听县长公开电话10个左右,高峰时一天接听30余个电话;全年共受理县长(市长)信箱来信140件,现已经全部办结;2.公文处理工作。2022年全年共接收市级公文3647件,在公文流转中无一失误,较好的完成了公文的流转工作;3.与腾讯合作,搭建覆盖全县的“企业微信”,试点建立基层数字治理体系;4.完成电子政务外网机房改造,对全县电子政务外网进行部分国产化替代。 (二)政务值班工作 1.继续落实推进值班工作标准化建设。进一步细化值班工作要求,促进政务值班工作标准化、常态化,督促政务值班工作落到实处。 2.县政府值班室政务值班工作情况。2022年以两办值班室名义联合发文4起,独立发文7起,编制值班专报4期,有效规范了全县政务值班行为。县政府值班室进一步强化政务值班相关工作制度,加强对全县值班工作的督查力度,协助县政府领导、县政府办公室领导成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较好地完成了值班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共上报值班信息128期,无迟报、漏报、瞒报、错报情况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考核合格,无诉讼投诉情况发生。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马利娟  联系电话:13436250707  报送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