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巫溪县下堡中心卫生院(2022)
日期:2023-11-0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8451906469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巫溪县下堡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巫溪县下堡中心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医疗、常见病多发病护理、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卫生技术人员培训、初级卫生保健规划实施、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巫溪县下堡镇金泉街

法定代表人

林伟

开办资金

84(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差额预算)

举办单位

巫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07.2259

446.4272

网上名称

巫溪县下堡中心卫生院

从业人数

2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遵照执行

一、建章立制强管理,营造团结协作集体氛围。首先在管理上加大力度,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下制定系统的管理制度并执行。每月召开职工会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使其在思想上筑牢制度这根弦。持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爱院护院意识,增强凝聚力,使医院真正成为一个同气连枝的整体。现在我院成功从懒、散蜕变成守规矩、遵制度、重团结的集体。 二、改善服务态度,重视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作为服务行业,谁的工作做得细致,谁的服务就更令群众满意。因此,把抓服务态度放在一个新的工作高度,经常在工作中、会议上耳提面命地讲解态度的重要性。开展“假如我是一位病人”的换位思考活动,促进医护人员改进工作方法,转变服务态度,要求医护人员切实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做到治疗一个、满意一个,使患者有被重视被服务的体验,坚持以服务赢口碑,从而提升整体业务。全年门诊9703人次,住院2430人次,与上年相比增长约50%。 三、透明绩效考核促发展。本着“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前提下制定符合医院实际的绩效考核方案,明确考核细则,成立考核小组,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奖惩分明。以公平透明合理的绩效考核赢得职工的信任,从而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激发了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全年总收入480万元,增长47%。 四、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收入结构。一是全院医务人员严格贯彻“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提升救治水平,对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转诊做到争分夺秒,全年无医疗差错事件发生。二是强化内部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医疗、护理质量,坚持查房制度和交接班制度,切实提高服务能力;三是合理检查规范用药,严禁乱检查大处方,做到收入结构合理化,全年医疗收入300余万元,药占比39%,药占比比上年下降2.7个百分点。四是做真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全院医务人员扎实开展上门服务,比上年服务人次同比增长55%,让群众真切地享受到家门口的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全县14名较上年上升10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执业许可证 登记号:512228575909713051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钟元涛  联系电话:13637940039  报送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