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6月9日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行动
日期:2020-06-09

    6月9日,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10个检验检测机构,开展第13个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现场观摩了重庆渝陕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该县10家检验检测机构最高管理者、内审负责人以及监管人员共计40人参加。

会上,各检验检测机构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守护安全底线,服务复工复产”主题积极展开讨论。对县市场监管局推动认证认可、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水平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验检测机构提出的人才队伍建设难题,健全完善高级技术人才引进培育机制,共同推动检验检测提升公信力和贡献率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强调,各检验检测机构要认清面临的新形势,立足现状,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对于目前开展的检验检测乱象自查工作要精心策划,认真落实;同时,要求监管工作人员要引导检验检测机构统筹推进,强化监督,为巫溪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应重庆渝陕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邀请,内审员们对该公司进行了交叉内审,收效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