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文峰:“安全月”里筑牢安全防线 暖心知识送到群众“心坎上”
日期:2020-06-16

 

文峰:“安全月”里筑牢安全防线 暖心知识送到群众“心坎上”




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614日,文峰镇应急办牵头联合镇文化站、中心卫生院、幼儿园、供电所等十余个部门单位在体育广场开展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来往往的居民兴致勃勃,领资料、听宣讲、解疑惑,整个现场好不热闹。此次宣传活动涉及道路交通、家庭用电、家庭用气、校园自救、地灾逃生等多个方面,工作人员们也主动扮演起安全知识科普员的身份,热情地与群众交流,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细心讲解安全知识。



这个活动内容多,都还很实用,我多拿一点回去给孙子也讲一讲。家住文峰社区的杨阿姨说学到了不少新知识。过往的群众也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内容贴近实际,应对措施简明有效,在日常生活经常能遇到。整个宣传过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小礼品100余份,张贴海报10余张、横幅10余条。



下一步,文峰镇镇将继续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将活动延伸到学校、企业、社区、家庭等,营造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