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商务委:巫溪县成功申报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项目
日期:2020-07-16

巫溪县成功申报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项目


7月10日,商务部公布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第一批),巫溪县榜上有名。同时,巫溪县也是国家2015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自2015年以来,全县从事电子商务经营户1250余家,从业人员3100余人;培育电子商务市场主体780多个;累计培训电商人员10415人次;建成电子商务物流园区,已入驻快递企业及其他企业22家。全县快递物流收、发件量累计达1975.3万单、1097.9万单。

下一步,巫溪县商务委将按照2020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思路,突出支柱产业加快电子商务在“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网络中的引领作用。大幅提升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增强产业积聚和市场辐射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